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当天买的股票能当天卖吗?

1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今天买的股票,今天是不是不能卖出的?

今天买的股票,今天是不是不能卖出的?收起

游客 | 2015-10-09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ミ虛┊那遺逝的流年┊偽
ミ虛┊那遺逝的流年┊偽

10-09 17:35

因为是T+1的交易制度,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但可以通过融券实现变相的T+0操作,就是当天买的,当天卖掉。 先介绍下融券,这个东西的意思就是在你帐户里没有股票的时候可以卖出股票,但是股票从来哪呢,是向证券公司借过来卖的,卖了怎么办,你得买回来还给人家,所以不一定是先要买入股票才能做,没有股票也一样可以做,再介绍下怎么变相做T+0:举个例子,你今天买入A股票,一会它涨了所以你要卖出A股票,但是你今天买进的A股票不能卖啊,所以你借证券公司的A股票来卖掉,然后把今天买的股票还给券商,这时就涉及到融券的问题了,也就实现的今天买的A股票今天卖出,就是变相的T+0。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丶卟落战队
★丶卟落战队

10-09 17:35

人们在交易时间购入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的,只能等到次日。也就是说,投资者在购买股票前要对一只股票做详细的了解,否则一旦购入,想要后悔只能等到次日了。   相反,如果是投资者在当天卖出了股票,可以马上买入么?答案是可以的。因为当投资者卖出股票后,卖出的股票就会变成资金在股票账户中。投资者可以利用股票账户内的资金再次购买股票。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鼓起勇气说拜拜、
鼓起勇气说拜拜、

10-09 17:35

我国A股实行T+1,指买入后的第二天才能卖出(过一天),权证是T+0交易,即当天买入后当天就可以卖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