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我家门前有家花旗银行,想办张花旗银行信用卡。有人知道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信用卡附属卡额度和主卡额度一样吗?

我家门前有家花旗银行,想办张花旗银行信用卡。有人知道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信用卡附属卡额度和主卡额度一样吗?收起

游客 | 2015-10-09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白色格子i
白色格子i

10-09 18:07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8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玛丽玛丽哄!
玛丽玛丽哄!

10-09 18:07

花旗银行信用卡附属卡额度:附属卡的额度与主卡共享。如果主卡授信额度提高,附属卡的额度也随之提高。附属卡的额度不能超过主卡的额度。主卡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对附属卡额度进行限制。如主卡额度5万,附属卡额度可以定为5000,满足附属卡持卡人使用,同时限制额度防止滥用。
10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10-09 18:07

首先普及一下关于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基础知识,许多卡友认为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由卡片决定的,申请了一张某张花旗银行信用卡,它的额度就固定了,这是一种误区。实际上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所有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都是一个范围值,卡片的类型只是影响到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范围的因素之一,其中影响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范围高低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个人稳定的工作及收入来源。在了解了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基础知识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情况,目前花旗银行可办理的信用卡主要有花旗礼享卡和花旗里程白金卡两种,它们的额度都是最低5000,最高5万,影响申请额度高低的情况主要是个人稳定的工作及收入来源情况。
9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