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鉴定错版人民币?

7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无意中发现一张人民币有些不同之处,像传说中的错版人民币,那么,怎么鉴定错版人民币?

无意中发现一张人民币有些不同之处,像传说中的错版人民币,那么,怎么鉴定错版人民币?收起

游客 | 2015-10-10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

兴趣: 外汇

01-10 14:43

一、有些品种发行后会出现文字类错误,或多横或少竖,或笔体不清,或与LOGO相异,或英文字母错误。严格上说,此点可归为第二点(与现实内容不符),但由于这类错误出现概率较大,只是单独提出来说明下

二、当国家规定了某一品种的标准,并有标准品(例如现行人民币),发行后发现有个别异类,或漏印或颜色变异、或多了一截儿(俗称福耳)等等,可称为错版。事实上,这种错版出现的概率极低,当收藏者发现这种错版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首先辨别真伪。最好的办法是向信得过的行家或者银行鉴定。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若颜染瞳べ
若颜染瞳べ

10-10 16:28

第一:当国家规定了某一品种的标准,并有标准品(例如现行人民币),发行后发有个别异类,或漏印或颜色变异、或多了一截儿(俗称福耳)等等,可称为错版。事实上,这种错版出现的概率极低,当收藏者发现这种错版时,一定要保持清醒 头脑,首先辨别真伪。最好的办法是向信得过的行家或者银行鉴定。第二:有些品种发行后会出现文字类错误,或多横或少竖,或笔体不清,或与LOGO相异,或英文字母错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浅巷墨漓
浅巷墨漓

10-10 16:28

印钞厂印制钞票时使用的印版、制造硬币使用的钢模等,是一个整体,在印制过程中,不可能出现局部倒置或颠倒的问题。文字倒置、图案倒置、图案左右颠倒等,都是人工制作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10-10 16:28

错版人民币很稀缺,想要鉴定,找专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