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看股票的均线多头分布?

181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票的均线多头分布要怎么看?

股票的均线多头分布要怎么看?收起

游客 | 2015-10-1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回心转意〃
-回心转意〃

10-10 17:27

所谓多头排列没有一个具体的量化的概念,所以需要根据自己平时经验来取得一个比较有效的标准来衡量。例如我们在下面的公式中的模型是:MA5>MA10>MA30,维持时间3天作为多头排列的定义。 并且注意请不要使用连等或者连线的大于号,就像上面的“MA5>MA10>MA30”不可以直接出现在公式组当中,用“AND”连等符将两个连接判断式连接起来! MA5:=MA(CLOSE,5); MA10:=MA(CLOSE,10); MA30:=MA(CLOSE,30); CC:=MA5>MA10 AND MA10>MA30; COUNT(CC,3)=3
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蚊子血般的玫瑰红
‖蚊子血般的玫瑰红

10-10 17:27

股票的均线多头排列是走势中的多头排列。 在上升行情进入稳定期,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从上而下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上方移动,称为多头排列。预示股价将大幅上涨。 在下跌行情中,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自下而上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下方移动,称为空头排列,预示股价将大幅下跌。 在上升行情中股价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上,走多头排列的均线可视为多方的防线;当股价回档至移动平均线附近,各条移动平均线依次产生支撑力量,买盘入场推动股价再度上升,这就是移动平均线的助涨作用。 在下跌行情中,股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下方,呈空头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可以视为空方的防线,当股价反弹到移动平均线附近时,便会遇到阻力,卖盘涌出,促使股价进一步下跌,这就是移动平均线的助跌作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

10-10 17:27

不是多头分布,是多头排列,指的是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之上。比如按次序最上面的是5日线,第二位是10日线,第三位是20日线,依次;空头排列则反之,上面是250日线,接着是120日线,再接着是60日线等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