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市场为什么会暴跌?

2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之前中国股票市场经历了暴跌,请问股市暴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之前中国股票市场经历了暴跌,请问股市暴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收起

游客 | 2015-10-21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用心去爱不过就是用心去玩
用心去爱不过就是用心去玩

10-21 17:52

股票市场暴跌前提就是暴涨才会出现。 1》前端时间股票市场一直持续上涨,也就是暴涨,当前暴跌就很正常。 2》前期暴涨的市场主要是杠杠作用推高的市场,市场获利盘的持续涌出暴跌变得很正常。 3》当前经济状况与股票市场产生了背离,经济走下坡路,股票市场持续上涨,这是不正常的,现在出现暴跌便是理所当然。 4》在投资市场,暴跌或者暴涨都是市场的正常运行轨迹,投资者不必太在意,只要把握大势,把握宏观方向,掌控市场自然能得心应手。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当我唱起那首歌我又想起你
当我唱起那首歌我又想起你

10-21 17:52

首先第一个原因就是中国股市缺乏投资价值。我们都知道,股市中的投资价值远期靠的是对上市公司向好的预期,近期靠的是公司的分红。从远期来看,中国上市公司业绩连年增长的实在太少。 第二,中国股市没有做空机制。在中国炒股票,只有上涨才能赚钱,因此,一旦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大家一致看好股市,这时什么样的资金也吸引到股市来,这时,什么国际金融环境,什么国内经济状况,什么管理层警告……统统抛在脑后,甚至可以反说成“利空出尽是利好”、“牛市不言顶”等待激动人心的言语来鼓舞大家进场。这时在底部买进筹码的机构,一面鼓励大家冲进股市,一面悄悄出货,获利了结。 第三,中国股市是一个政策市。政策对股市有影响这是尽人皆知的,欧美国家的股市也概莫能外。但政策在我们国家的股市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斜倚画屏
斜倚画屏

10-21 17:52

股市有自己的运营规律,大涨过后必有大跌,再牛的市泡沫也不会因它而消失,但最近的爆跌跟股民的恐慌有绝对关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