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珠宝问题 > 问题详情

有没有比较安全的钻石镶嵌

2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很多女生便开始购买钻石,可是购买后以后却开始麻烦款式的问题,很多款式看似好看,但在平时的佩带中绝对是不安全的。那么,裸钻的镶嵌方式有哪些是不安全的?

很多女生便开始购买钻石,可是购买后以后却开始麻烦款式的问题,很多款式看似好看,但在平时的佩带中绝对是不安全的。那么,裸钻的镶嵌方式有哪些是不安全的?收起

游客 | 2015-10-29 珠宝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捂住心却捂不住心痛
捂住心却捂不住心痛

10-29 13:21

爪镶是最牢固的镶嵌方式,但是如果爪子是尖的,在平时的佩带中很容易挂东西,尤其是挂衣服!也有因为这种尖爪把脸挂伤的mm!在我做钻石这一年来,确实遇到很多mm都是喜欢这种款式,非常想定做这种类型的款式!但都被我拒绝了,毕竟危险性太大,也不利于平时的佩带,所以我建议喜欢爪镶的mm可以选择这种圆爪的镶嵌,既好看,也没那么危险!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我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10-29 13:21

主要是爪镶的比较多,因为比较牢固的,但是爱美的妹妹也可以尝试别的方式的。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用尽力气,只换来半生回忆
用尽力气,只换来半生回忆

10-29 13:21

卡镶和包镶。这2种裸钻的镶嵌方式,可以做出很多造型!可以满足不喜欢爪镶的简单,喜欢比较有特色款式的mm,但是这2种镶嵌有一个问题一定要记住,就是在做好以后,是不能改大小的,因为改了以后,会把中间的卡槽拉变形,在以后的佩带过程中也不安全,如果不小心引起钻石的脱落,就不划算了!所以喜欢这2种镶嵌方式的mm一定要想好,因为做好以后,万一手大了或者小了,改手寸可是要冒很大风险的哦!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