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可以购买黄金首饰吗?

484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一则最牛信用卡套现法的帖子在互联网上流传甚广,该方法的大意是先刷信用卡购买实物黄金,如果金价在信用卡免息期内上涨,可以卖掉黄金盈利,所以想要问问大家,信用卡可以购买黄金首饰吗?

信用卡可以购买黄金首饰吗?

一则最牛信用卡套现法的帖子在互联网上流传甚广,该方法的大意是先刷信用卡购买实物黄金,如果金价在信用卡免息期内上涨,可以卖掉黄金盈利,所以想要问问大家,信用卡可以购买黄金首饰吗?收起

信用卡可以购买黄金首饰吗?
游客 | 2015-10-29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是男神
我是男神

10-29 15:34

从工商银行了解到,刷工行信用卡,即可在该行各网点购买实物黄金。据工行省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市内各家销售实物黄金的网点均装有POS机,市民购买金条或其他实物金,均可刷该行信用卡。该人士解释,因刷他行信用卡需交纳一定手续费,所以暂时无法刷工行以外银行的信用卡购买黄金。现在可以刷信用卡买黄金了,就能先刷卡"买单",以后再慢慢还,实在不行,还能申请账单分期。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暖树
暖树

10-29 15:34

有银行表示不能刷信用卡购买实物金等黄金产品。黄金是投资品种,类似股票、期货,不同于商场里卖的黄金首饰,所以不能刷信用卡透支投资,商场里卖的黄金除了首饰外,也有金条等具备一定投资功能的产品。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温茶再折花
温茶再折花

10-29 15:34

不能,银行之所以不能刷信用卡买黄金,主要是因为黄金随时可以套现,如果允许市民刷信用卡买黄金,转手再将黄金卖出,无异于利用信用卡套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