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叫期货双敲?

10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双敲什么意思?这个犯法吗?比如把我的期货给别人做,但是期货公司告诉我前几天的交易有双敲的嫌疑,请问这个严重吗?犯法吗??

期货双敲什么意思?这个犯法吗?比如把我的期货给别人做,但是期货公司告诉我前几天的交易有双敲的嫌疑,请问这个严重吗?犯法吗??收起

游客 | 2015-10-30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过于潦草。
过于潦草。

10-30 16:00

双敲是期货对敲,所属现代词,指的是交易所会员或客户为了制造市场假象,企图或实际严重影响期货价格或者市场持仓量,蓄意串通,按照事先约定的方式或价格进行交易或互为买卖的行为。 对敲就是两个账户做相反方向的单子,把一个账户的钱亏给另外一个账户,目的有很多。比如行贿啊,洗钱啊,或者似乎可以赚取佣金啊。也就是刷单子,但是这样风险很大, 而且这是违法的行为,交易所会严格监控的 。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烈酒夜颜
烈酒夜颜

10-30 16:00

在期货交易中,有时会出现一种明显的违规交易的操作方式,即在两个相关联的账户内,通过事先预谋或者与他人事先约定,在同一时间内以相同的价格申报,一个账户高买低卖、明显亏损,另一个账户低买高卖、高额盈利,且在两个关联账户之间转移资金的行为。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对敲。 采取对敲交易手段,基于其主体身份的不同、动机和目的的不同,所引起的法律后果也是各不相同的。有的是客户自己在不同的经纪公司进行资金转移;有的是客户在骗取他人的交易密码后,将他人账户的资金转移至自己或关联第三方名下;有的是国有公司从事公务的人员将国有公司账户的资金转移至自己或关联第三方名下;还有的是私营企业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私营企业的资金转移至自己或关联第三方名下。不论在哪种情况下、以何种主体身份实施的对敲交易,都是《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期货交易所业务规则严格禁止的,应受到行政法规和业务规则的处罚。轻者给予警告、强行平仓、暂停开仓交易1至6个月的处罚;重者给予宣布为市场禁止进入者、罚款、没收违规所得的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多久的未来才算未来
多久的未来才算未来

10-30 16:00

对敲,即主力在多家营业部同时开户,以拉锯方式在各营业部之间报价交易,利用多个帐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股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盘,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八九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股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股性。对敲是交易所会员或客户为了制造市场假象,企图或实际严重影响股票、期货价格或者市场持仓量,蓄意串通,按照事先约定的方式或价格进行交易或互为买卖的行为。通俗地说是自买自卖,左手出右手进,筹码从甲乙两个(或是多个)仓库之间来回倒。电子现货中也有同样的情况,电子现货之家中有介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