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才能选到好股票呢?

9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要怎么做,才能选到好股票呢?

我要怎么做,才能选到好股票呢?收起

游客 | 2015-11-03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你要笑啊!
你要笑啊!

11-03 17:03

我的选股方法与别人的可能不同,简答如下: 1.每次公布年报、中报时就从中物色约100个业绩中上,连续几年盈利增长的个股,加入到自选板块1里; 2.在这100只个股中挑选约50只个股,按行业着重选取煤炭、电力、银行、有色金属的个股,其中又以电力、银行个股为主; 3.将50只个股逐一筛选,去除那些被管理层谴责、处罚过的,有过连续跌停板的,股性不活的,不喜欢的个股,剩下的约20只个股; 4.对这20只个股进行走势跟踪,发现有不符合第3条的,业绩下降的、预警的,予以去除;最后剩下约不到10只个股作为主攻目标,当年就关注、跟踪、炒这些股即可;这是当年的主攻; 5.在这10只股中运用技术分析,在某只个股缩量调整到地量时再买入,放出大量、天量卖出; 6.再选出一个基金品种作为辅助作为“守备”。构成一个组合。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长发つ 重生、 洛秦 -
长发つ 重生、 洛秦 -

11-03 17:03

选好股票真的很难,最主要的就是了解主力的意图,一直个股的涨跌都是有庄家控制(突发利好除外),这样我们散户一般的是买不到真正的好股票。   但是这里可以介绍几个基本的选股方法,很实用。   1、内外盘盘中选股(适合超短线操作):观察个股的内外盘,一只股处于相对低位的时候,外盘大于内盘(一倍以上),股价不涨反跌,或横盘整理,同时卖盘大大超过买盘,该股就会有一个拉升的过程。   2、指标选股(适合短中线结合操作):5日线上穿10、18日线构成金叉,macd白线和黄线刚刚金叉且双线呈喇叭口向上散发、KDJ30以下金叉,具备了上述条件,同时该股近期涨幅落后于大盘或同板块的其他个股。那么该股短中结合操作,必有收获。   3、质优个股,刚刚高送转完毕,股价处于绝对底部(一定是高送转的,股价起码跌幅在50%以上的),那么就毫不犹豫的买进,做长线,等填权行情,必有30%以上的收入,切记,一定是长线操作。   4、盘面选股(短线操作),在大盘的强势中,找出领导大盘上升的强势板块,在该板块中,找到领导该板块的强势个股,这个股就是短线强势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掩饰的悲伤
′掩饰的悲伤

11-03 17:03

选择股票可以从下面几点考虑: 市场趋势,如牛市还是熊市; 市场热点,如当前的自贸区等; 公司质地,公司的基本情况,前景等; 股票成交量,根据换手看看股票的操作热情等等...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