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当炒金亏损后该怎么办?

111
被查看
0
关注者

黄金投资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很多人都只看到了高收益却没有关注高风险,以至于很多人亏损甚至是巨亏出局,那么为什么会亏呢?当炒金亏损后该怎么办?

当炒金亏损后该怎么办?

黄金投资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很多人都只看到了高收益却没有关注高风险,以至于很多人亏损甚至是巨亏出局,那么为什么会亏呢?当炒金亏损后该怎么办?收起

当炒金亏损后该怎么办?
游客 | 2015-11-0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酒入情肠
酒入情肠

11-04 16:58

1、人不在电脑旁边的时候建议你把仓位平掉,不平也要设置止损,这是因为忽然出现一个消息,黄金的价格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要理性分析,别把别人给你的操作建议照搬操作,结合实际情况等具体操作!3、在有重大数据出来的时候你可以减仓操作,风险大需要谨慎!4、要严格止损止盈,不可贪心,几号成多才是最后的赢家!5、心态要好,当你想获得丰厚的时候,首先要知道也有很大的风险!6、运气也是很大一部分,要找到以为技术好的老师是很不容易的,我的这位老师我感觉很好!7、还有一个经验就是在网上搜索谁能带我炒黄金,也可以找得到厉害的老师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人过问
无人过问

11-04 16:58

1、亏损是很自然的现象为了获得成功,亏损必然发生。完美无缺不在这场游戏的范围内。2、为了避免重大的损失,最好现在接受损失。获利不仅来自于你赚多少钱,还来自于你少赔多少钱。很少人了解这点,或经常忘掉。3、如果你遵从系统的指示,就是具备自律精神的交易者,将来可以得到数千倍的回报。4、获胜的关键在于你的方法而不是输赢。如果你能够及时认赔,代表你的方法正确。5、请相信我:根据系统,及时认赔,这就是成功的征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书尽几册
书尽几册

11-04 16:58

切勿过量交易。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假如在减少了交易量的前提下,你仍是亏损不止,最好是撤身出来稍作休息。整理一下思路。如果你在黄金市场上已经亏损惨重,千万、千万不要孤注一掷。做到耐心和节制,遵循投资计划。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信心,勤奋学习研究市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