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养老保险可以提取吗

4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是外地户口,在当天工作时办理了社保,但是,现在离职了回老家,请问:养老保险可以提取吗

我是外地户口,在当天工作时办理了社保,但是,现在离职了回老家,请问:养老保险可以提取吗收起

游客 | 2015-11-04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酒入我身
酒入我身

11-04 18:16

根据政策规定,未达到待遇领取年龄前,不得终止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并办理退保手续。当然了,有些特殊情况,还是可以办理养老保险退保并把里面的钱一次性取出来的。我们就可以选择性的看自己是不是符合:1、达到退休年龄,未满足缴费15年的条件(个人账户储存额全部给付);2、参保人因故死亡;3、参保人出国定居;4、退休后死亡,个人帐户尚有余额的,针对于这几种的情况,是可以进行退保申请的,但是对于成功与否,就需要看各地的相关政策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游客
游客

11-04 18:16

中途离职,只有农户才可以申请退个人帐户部分的,城镇户口只能选择向户口地转或者不转,城镇户口只有死亡、出国定居以及到退休年龄交费不满15年才可以申请退个人帐户部分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久住我心
久住我心

11-04 18:16

社会养老保险个人的那一部分,只有三种情况可以退回那部分。第一,缴费本人死亡,第二种,到了你该开工资的年龄60或者65岁,就可以返还给你,第三种就是,缴费本人移民!希望可以帮到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