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珠宝问题 > 问题详情

买铂金还是黄金首饰好

52
被查看
0
关注者

婚礼习俗延续的几千年中,金银首饰从未在历史的舞台中消失,反而近年来越来越在市场中热销。但随着白金的产量提高后,结婚买黄金还是白金变成了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很多新人会纠结于结婚首饰选黄金还是白金好这个问题,要想弄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得先了解黄金和白金的区别。

婚礼习俗延续的几千年中,金银首饰从未在历史的舞台中消失,反而近年来越来越在市场中热销。但随着白金的产量提高后,结婚买黄金还是白金变成了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很多新人会纠结于结婚首饰选黄金还是白金好这个问题,要想弄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得先了解黄金和白金的区别。收起

游客 | 2015-11-05 珠宝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魂之葬礼
魂之葬礼

11-05 13:23

相比较于黄金的柔软,白金质地坚硬,不易变形;相比较于黄金的俗气色泽,白金色泽如亮银,且不易掉色。由于白金的这些特质,以及其开采成本的高昂,使白金显得更加珍贵。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的謊言.沒你來的美
你的謊言.沒你來的美

11-05 13:23

现今相对更流行的确实是白金首饰,虽说黄金饰品历史悠久,但是相对传统,一般北方地区,相对偏远落后的农村地区更认可黄金,另外就是中老年朋友相对钟爱黄金饰品,所以具体还是看个人喜好选择。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春年少为谁狂
青春年少为谁狂

11-05 13:23

黄金价值稳定,有保值效果,作为全世界通用的国家财政储备,是世界公认的流通硬通货。所以买了黄金首饰不用担心黄金会变的一文不值,因为它是全世界最保值的东西。但是如果日常佩戴的首饰,几克重而已,即使保值升值意义也不大,本身才几千元的价值,所以更多的还是考虑佩戴效果和个人喜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