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外盘期货交易平台

5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外盘期货交易的话,有什么好的平台提供吗

外盘期货交易的话,有什么好的平台提供吗收起

游客 | 2015-11-06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舍重
舍重

11-06 17:28

从交易软件平台方面来说,平台一定要稳定,速度一定要快,界面操作一定方便快捷,功能强大,必须要是中文的;香港期货公司基本上是Sp或NJ Trader二个交易平台,美国期货公司主要是CQG或QST,从各个平台测试交易来看,CQG交易平台更适合国内期货投资上手。 从出入金流程方面来看的话,基本时间都差不多,一般入金都是隔天就会到开好的期货交易账户,出金都需要填写出金表格,然后扫描发给期货公司要求出金,对于一般的客户来说扫描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听说美国威盛那边只要提供交易帐户及相关银行信息可以安排出入金。在美国有严厉的期货监管法规规定:期货交易账户不接爱第三方入金与出金,从而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除了你本人收款账户,没有任何人可以出金收款。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蔡英华
蔡英华

11-06 17:28

 选择交易方式交易外盘期货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是投机,如果是大型海外贸易或者现货商,会用外盘期货做套期保值,目前国内可以提供外盘期货平台还不能实现实物交割。在交易过程中会有中线,长线,短线的交易方式。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资金量,交易习惯去选择交易方式。
1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高仁英
高仁英

11-06 17:28

目前我们国家还没有对个人投资者开放国外直接投资政策。国内的期货投资者有没有办法参与外盘期货商品的投资。虽然,国际上的大宗商品的定价权都在国外,而国外对期货都是晚间交易,国内投资者没有办法参与晚间国外期货的投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国内期货跟随外盘晚间走势,形成了特有的走势,国外晚间走高,国内早上高开,国外晚间走低国内早上低开,这让期货投资者干着急没办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