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珠宝问题 > 问题详情

珠宝A货是什么意思

20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5-09-10 珠宝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老衲卖玉货
老衲卖玉货

08-08 13:34

ABC货是特指翡翠的,欧阳秋眉教授制定的被广泛使用的评定标准,A货指天然翡翠,B货和C货都是人工处理过的翡翠,也就是一般所说的假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aguo622
aguo622

06-23 16:56

A货是天然的未经过任何人为刻意处理过的翡翠,它有着天然的颜色和质地,只有A货翡翠才是人们一般所说的真货。

B货是指翡翠经过强酸浸泡后,泡去了杂质,又经过充胶的翡翠。B货翡翠也叫“冲凉翡翠,它的质地是假的。强酸浸泡之后的翡翠,脏的杂质被泡掉了,但同时翡翠的质地也被完全破坏了,没有玉的韧性,松软而充满空隙,为了在外表上看不出来,又在空隙中加入了透明的硅胶。所以B货翡翠看上去颜色都很漂亮,质地都很通透,但它的价格却很低,常常是同等外观A货翡翠的十分之一左右。很多人不小心买到B货的原因,就是B货往往看起来又好又便宜。但是B货翡翠经不住时间的考验,一般几年之后硅胶氧化,翡翠会变得面目全非。

C货是翡翠经过人工染色,在原本没有颜色的翡翠上人为地加上颜色,它的颜色是假的,也是假货。染色的方法有很多种,多数都是先将翡翠加热,使结晶颗粒之间的裂隙加大,再局部放到染料中,使颜色顺着裂隙进入翡翠,染上的颜色多为绿色、紫色、黄色、红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