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股票行情软件好用?

293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票市场哪些行情软件,哪个软件是比较好用的啊?

股票市场哪些行情软件,哪个软件是比较好用的啊?收起

游客 | 2015-11-1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黄人的悲伤&
小黄人的悲伤&

11-10 17:04

股票行情分析软件是证券决策分析系统,它是在普通行情软件的基本功能整加了一些特定的功能。 股票软件的实质是通过对市场信息数据的统计,按照一定的分析模型来给出数据,用户则依照一定的分析理论,来对这些结论进行解释,也有一些傻瓜式的易用软件会直接给出买卖的建议。 其实,比较正确,或者实在的用法,是应该挑选一款性能稳定、信息精准的软件,结合自己的炒股经验,像通达信股票行情分析软件,可以让广大股民朋友更加清晰直观的从基本面、技术面分析大盘和个股,即时很好的掌握股市的动向。 投资者同时如想要了解股票技术、交易策略,可以登录蚂蚁财经网去看看,然而,而后结合一定的分析理论和自己的炒股经验,形成一套自己的、行之有效炒股模式。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曲终人散终不悔
曲终人散终不悔

11-10 17:04

目前主流的软件有这些: 主打行情的: 自选股-腾讯出品,简单、易用 雪球-很多草根达人,自我感觉比个大专家靠谱点 万得股票-新闻、公告做的挺好 大智慧-分析决策类的,但最近负面新闻较多,不好说 支持交易的: 同花顺-老盘炒股软件,不多说 操盘手-老盘炒股软件不多说 鑫财通-交互很不错,单独设有新股申购、指数基金ETF、逆回购、货币基金的专属模块很适合新手来炒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 何一笙 ] [ 何以笙 ]
[ 何一笙 ] [ 何以笙 ]

11-10 17:04

国内做股票软件最好的公司是大智慧和同花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