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投资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

383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黄金交易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通俗的说就是随着黄金价的涨跌进行买卖,从差价中获得利润,黄金投资有买涨买跌之说,到底,黄金投资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

现货黄金交易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通俗的说就是随着黄金价的涨跌进行买卖,从差价中获得利润,黄金投资有买涨买跌之说,到底,黄金投资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收起

游客 | 2015-11-1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等你归
等你归

11-11 17:32

买涨的是多仓,也可以叫利多,买入黄金,看涨。买跌指的是卖仓,也可以叫利空,卖出某黄金,看跌。也有人叫做多、做空为多头和空头。买跌就是先卖出后买入交易,是指一旦预测未来黄金的价格会跌,可以通过“借仓”的方式,利用黄金市场的资源,选择首笔账户黄金交易为“卖出交易”,这个时候,相当于做了一个虚拟的高价卖出。一旦市场如所料,黄金价格降低了,那么这时候就可以低价买进了,以低价的黄金平仓,还给市场,这样就获取了这“高卖低买”的市场差价了。相当于期货交易和递延业务中常听到的“做空”。1、做多(买涨),例如:李先生在黄金价格为1460.7美金/盎司的价位,他判断要涨,买进一手黄金(多单),等黄金涨到了1465.7美金/盎司,把单子平仓了,那么张先生这手赚到就是500美金。2、做空(卖跌),例如:尤女士在黄金价格为1575.3美金/盎司的价位,她判断要跌,卖出一手黄金(空单),等黄金跌倒1550.3美金/盎司,她果断把单子平仓,这样王女士这手赚到就是2500美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挽浪歌
挽浪歌

11-11 17:32

黄金交易,是双向交易的,买涨应该很好理解,跟股票一样,买跌,就是你作为空头方,先以10元对外卖,等下跌到8元时再买回来,这就叫平仓,道理就是高卖低买,低买高卖,都是可以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长留
长留

11-11 17:32

就是在低价位买进,高价位平仓;或者高价位卖出,低价位平仓,赚取其中的差价,买涨的是多仓,也可以叫利多,买入黄金,看涨。买跌指的是卖仓,也可以叫利空,卖出某黄金,看跌。也有人叫做多、做空为多头和空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