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交易中谁提供保证金?

9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交易中谁提供保证金?买方还是卖方?比如我要卖处一吨小麦,谁提供保证金?把保证金交给谁?

期货交易中谁提供保证金?买方还是卖方?比如我要卖处一吨小麦,谁提供保证金?把保证金交给谁?收起

游客 | 2015-11-13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弦断~泪已绝
弦断~泪已绝

11-13 16:30

期货保证金由交易双方(买卖双方)缴纳给交易所。保证金分为结算准备金和交易保证金。结算准备金是指会员为了交易结算在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中预先准备的资金,是未被占用的保证金。结算准备金的最低余额由交易所决定。交易保证金是指会员在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中确保合约履行的资金,是已被合约占用的保证金。当买卖双方成交后,交易所按持仓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双方收取交易保证金。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所可根据期货市场的具体情况调整交易保证金水平。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死守一世寂寞
死守一世寂寞

11-13 16:30

期货的本质是与他人签订一份远期买卖商品(或股指、外汇、利率)的合约,以达到保值或赚钱的目的。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上涨,就做多(买开仓),涨起来(卖)平仓,赚了:差价=平仓价-开仓价。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下跌,就做空(卖开仓),跌下去(买)平仓,赚了:差价=开仓价-平仓价。 保证金是为了保证签订合约的买卖双方能正常履约,所以,卖出方也需要提供保证金,保证金交给期货公司,期货公司交给交易所。 但是如果您能提供期货交割仓库的仓单,证明您有履约的能力,仓单也可以代替保证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叭咪呗呗哄
叭咪呗呗哄

11-13 16:30

期货保证金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是要交的,就相当与保证你到了那个时候你会买或者卖一单和约一样,保证金交给交易所,期货公司收的保证金一般比交易所高一些,所以一部分是留在了交易所一部分留在了期货公司。等你平仓的时候,保证金都还你,其实也不能叫交给谁,只在你的帐户里把相应的数量的保证金冻结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