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趋势技术分析是怎样的?

346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票趋势技术分析是怎么分析的啊?

股票趋势技术分析是怎么分析的啊?收起

游客 | 2015-11-13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一半清醒一半醉
"一半清醒一半醉

11-13 17:27

1、技术分析理论中就包括了趋势理论。趋势理论是上世纪初美国人查尔斯 道发明的一种股市分析理论,罗伯特 雷亚将其正式命名为“道氏理论”。 2、趋势理论(技术分析理论)在任何一本关于股票技术分析的综合类书籍中,都能找到,但是我建议你只是作为一般性了解就足够了,千万不要深入研究技术分析(趋势分析)理论。原因是,技术分析理论不可能解决在股市盈利的问题,反而会加速你的失败。 3、股票操作不是一门简单的工作,如果依据技术分析方法就能解决股市的盈利问题,那么股市就不会出现“七亏二平一盈”的结果。因为绝大多数股民都在研究技术分析,最终注定了他们失败的命运。一两百年来的股市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还有什么理由顽固地坚守技术分析理论呢? 4、价值投资理论——即基本分析理论才是股市成功者正确的选择。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铜门看门人张大爷i
青铜门看门人张大爷i

11-13 17:27

1、新手做股票,开始就进入 “趋势分析” ,也是诸多学习方法的正道之一 2、趋势判断的准确与否,是股票操作的关键因素,中国股市目前也只有做好上升趋势才可能盈利,而下跌趋势则应该尽量回避操作 3、作为趋势的技术分析,目前你可以主要学习分析并参考的趋势类指标是:MACD指标、BOLL指标、移动平均线等就可以,同时选择一些趋势理论方面的书读读,整体把握;其他的以后可以慢慢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你的心可想而知つ
爱你的心可想而知つ

11-13 17:27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目前还没有明确统一的定义,一般认为是对股票价格和发行的趋势利用技术手段进行分析。在这个方面,业界人士和股民都非常关注罗伯特·D·爱德华编著的《股市趋势技术分析》一书,认为其是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的泰山之作。故人们要详细而深刻的了解股市趋势技术分析,必定需要拥有罗伯特·D·爱德华编著的《股市趋势技术分析》一书。到2009年,该书已经拥有至少9个版本了。权威性可见一斑。   作为经典中的经典、股市技术分析的权威之作,《股市趋势技术分析》至今仍牢牢处于无法超越的地位。他是每一个技术分析人员心中的圣经,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第一版出版于1948年,第十版(英文)修订于2012年。一本20世纪中期写的书直到今天还保持着实用性和重要性,这是一个伟大的奇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