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新手怎么入门?

219
被查看
0
关注者

请大神们教教我股票新手要怎么入门炒股啊?

请大神们教教我股票新手要怎么入门炒股啊?收起

游客 | 2015-11-17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把你的长指甲剪掉.
把你的长指甲剪掉.

11-17 17:28

新生没有接触过股市,所以千万不要一开始就进行实际的操作,这样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自信心也会受到打击,是不明智的选择。我建议新生朋友可以上网查一个模拟炒股的网站,进去模拟操作一下股票,这样可以起到熟悉市场,了解操作的目的,也会增加大家的信心。模拟操作最好持续时间长一些,我的经历是一个半月多一点,希望大家也可以坚持下来,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问题,对您未来实际操作有好处。 想做好股票可是不简单的,模拟操作您学会的只不过是一些操作的实际技巧,并不是买卖股票的技术,要学会股票投资这门学问,必须要看书,而且要看一些基础类书籍。下面我举几个书籍大家可以看看。 《操作心经》《股市密码》这两部书籍主要是针对新生操作和心理进行辅导的,大家可以用心研读一下。 《成本会计》《财务管理》是两本不错的财务类书籍,大家需要重视这两部书,尽量熟悉一下财务知识。 完成上面的两个步骤以后,您就完全可以到证券公司开户,投入几百上千元,进行实际操作了,开始投资要少,操作可以频繁一些,这样可以提高实际操盘能力,也可以总结自己的股票买卖水平。切记一开始大量投入金钱,这是很错误的一种选择,希望大家一定记住,不要莽撞出后悔。 投资没有捷径唯一捷径就是学习,炒股炒的是预期抄的是心态,大家作为新手一定要谨慎入市,投资要有心理准备。在少量的投入后您依然可以获利的情况下,慢慢的增加投资,永远记住不要急功近利,股票市场最可怕的就是着急,一着急很多股票操作就会出现错误。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ˋ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歌
ˋ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歌

11-17 17:28

首先,了解股票的基础知识,如股票的竞价机制、各种术语、运作原理规律等,虽然在实际操作中,它们价值不大,但这是基础; 认真学习庄家机构的操作手法操作原理和操作目的,这不能像第一步那样泛泛的了解,一定要求甚解;系统学习一下各种K线组合,各种基本指标的使用方法; 系统的掌握两种股票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其独有的指标(区别于第一步中的基础指标),并运用其分析大盘中的各个具体的股票,做到融会贯通;在网上进行股票的模拟操作,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与风格,并不断的完善,积累经验; 初期把握住四个字就可以了“多看少动”,非要想操作的话可以去一些用虚拟资金炒股的地方看看,万一有损失也不是真的。千万别因为在虚拟盘挣到了钱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拿钱下市,一旦买错股票,损失就大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冰冷指尖。
冰冷指尖。

11-17 17:28

炒股,建议您可以先买几本证券从业人员的入门书籍:《证券基础》《证券交易》以了解我国的交易规则,及一些基础知识,然后可以到证券公司开个户,有了下规的软件,可以先入点资金用于学习,这时您可以买一本《证券投资分析》,开始学习股票的分析方法,选择适合自己投资的股票。之后您就可以到书店再找适合自己的投资风格的书来参考了。相信那时候,您已经有自己的判断能力,选到适合自己的书了。 炒股不是一撮而就的事,如果要想炒的好,需要花些精力和时间来学习和实践,如果没有决心,只是碰碰运气,那可能不太容易在股市中赚到钱,运气只是一时的。所以股市中赚钱的投资者一直只是少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