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

254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今天股票大跌,请问一下股票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啊?

今天股票大跌,请问一下股票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啊?收起

游客 | 2015-11-17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你在不在乎在乎你的我﹌
╰你在不在乎在乎你的我﹌

11-17 17:28

影响股票价格变动的因素很多,但基本上可分为以下三类:市场内部因素,基本面因素,政策因素。 (1)市场内部因素它主要是指市场的供给和需求,即资金面和筹码面的相对比例,如一定阶段的股市扩容节奏将成为该因素重要部分。 (2)基本面因素包括宏观经济因素和公司内部因素,宏观经济因素主要是能影响市场中股票价格的因素,包括经济增长,经济景气循环,利率,财政收支,货币供应量,物价,国际收支等,公司内部因素主要指公司的财务状况。 (3)政策因素是指足以影响股票价格变动的国内外重大活动以及政府的政策,措施,法令等重大事件,政府的社会经济发展计划,经济政策的变化,新颁布法令和管理条例等均会影响到股价的变动。 影响股票价格重要经济因素: 股票价格是指在证券市场上买卖股票的价格。实际上股票只是一种凭证,本身并没有价格,它之所以具有价格,能够在市场上进行买卖,是因为它可以给持有者带来股息收入。股票内在的价值的大小取决于未来预期实现盈利、贴现率和未来反复的年限。企业未来盈利越多,其现值越大,股票价格也越高,而贴现越高,股票内在价值就越低,股票价格也越低。所以,在西方股票市场上,人们都密切注视着企业未来盈利的状况。但事实上,股票价格的确定十分复杂,因为人们对一个企业未来盈利状况的看法并不全相同,有估计得比较悲观,股票在他们眼里的价值就低些,就要卖出;有的认为企业有发展的希望,股票在他们眼里价值就高些,就要买进。当买者多于卖者时,股票的价格就上升;当买者少于卖者时,股票的价格就下跌。所以,股票的市场价格与内在价格更多的时候表现为一致,投资者往往寻找那些内在价值大于市场的股票。 这样以来,就使股票的市场价格处于不断变化之中。它不仅要受各种经济因素的影响而且要受政治局势、政府政策、投资者心理、报刊杂志的消息以及谣言等社会因素的影响。下面着重分析一下影响股票价格的主要经济因素。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时光向左,幸福向右
时光向左,幸福向右

11-17 17:28

影响股市有内外因素: 外因主要有,美国的次贷危机,这是影响最大的外因,导致国外经融市场的动荡和萧条,直接影响到全球的经济状况,中国的经济也难免不受到其影响。其次是油价的大幅上涨,现在石油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越来越高,油价上涨导致很多行业运营成本增加,利润下降,企业压力巨大。第三,周边地区的经济环境和股市环境不好!美国股市的大跌,直接导致周边股市的下挫,从而影响到国内的股市。 内在因素:最重要的就是国内通货压力巨大,由于人民币升值因素,国外热钱的疯狂涌入,国家为了控制热钱,一直从事货币从紧政策,这间接的冻结了股市中的大部分流动资金。而且中国的股市经过了前几年的疯长,泡沫严重,今年和明年又是大小非解禁高峰年份,但是市场里资金却明显不足。所以股票市场内外压力都很大,大跌在所难免。 但是中国经济总体走势是好的,最然最近两年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不该其总体的发展上升走势,所以股市现在也是最艰难的时刻,后市继续看好,只要度过了这个难关,后面就是彩虹! 中国GPD的增长过快.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快到怀里面来
快到怀里面来

11-17 17:28

他们谈的都是因素. 但是根本的原因是市场供求关系.买的人多自然就会涨.卖的人多自然就会跌. 至于是买的人多,还是卖的人多. 那么才会是因为他们说的因素影响的. 比如某股现价10块钱.结果买的人很少,卖的人比较多.那么导致挂的价格越来越低.成交价格越来越低.现价也就越来越低. 反之亦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