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炒外汇才能实现稳定盈利?

如何炒外汇才能实现稳定盈利?收起

游客 | 2015-11-18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爱她这是事实
我爱她这是事实

11-18 16:49

1、确定收益目标。在炒外汇过程中,根据自己希望达到的收益目标来决定应该采取何种操作策略,决定哪种类型的交易可以做,而哪些类型的交易不能做。 2、确立自己的交易风格。在外汇交易中,很多投资者只是盲目的参与交易,却忽略了对自身特点的了解,因自身的心态和性格特点也是决定交易成败的关键因素。了解自身特性,了解自己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确立交易风格,这也是能够帮助获得盈利的关键。 3、形成自己的分析体系。外汇交易的分析方法可谓多种多样,很多投资者学习的比较庞杂,对于各种方法都有所了解却不精通。而在一个成熟稳定的盈利体系中,自身独特的分析体系应该是必不可少的。用适合自己的分析方法来确定各个汇率的中期方向,中期关键技术支撑位和阻力位,短期技术支撑位和阻力位以及强度。根据对分析知识的了解程度和运用经验,确定各种分析方法的重要程度。 明确分析方法的重要性之后,根据短期服从中期的原则,投资者可以按照不同的时间周期来确定中线和短线个货币的支撑位和阻力位,根据使用的方法和得出结论所使用的方法的数量确定各支撑位和阻力位的强度。在交易中,前期投资者应该更多的去验证自己的分析方法,因为一旦分析体系形成就不可应以改变。 4、确定市场的行情特点。对市场行情的有效把握,无疑可以增加我们的盈利率,如行情走势、支撑位和阻力位、强度等等,通过对这些指标的分析来确定交易策略,评估交易风险。 5、有效进行资金管理。根据外汇交易策略和支撑位及阻力位的强度进行分析,通过此分析结果评估交易盈亏比,从而进行有效的资金管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说、你是我最美的回忆。
我说、你是我最美的回忆。

11-18 16:49

想要成为一个长久盈利的外汇交易者,除了过硬的技术,良好的心态也决定了很大的一部分。有一个好的交易法则和交易规律,并且严格去执行他,你才能真正把握这个外汇交易市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低调男人
゛低调男人

11-18 16:49

既要技术又要心态。虽然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但是一般人很难在这个市场赚到钱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