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买股票要看什么?

199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股票要看什么?怎么挑?

买股票要看什么?怎么挑?收起

游客 | 2015-11-19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伊人独作醉′
伊人独作醉′

11-19 17:46

主要是看一些指标,具体如下: 1.量比指标 若量比数值大于1,表示现在这时刻的成交总手放大;量放大。 若量比数值小于1,表示现在这时刻的成交总委比 2.委比=(A-B)/(A+B)*100% 买盘比卖盘大,股价上涨几率较大。当委比数值为负时表示委托卖出之手数大于委托买入之手数,换言之,卖盘比买盘大,股价下跌几率较大。手萎缩;量萎缩。 3.K线 一般来说,上影线愈长表示向下的压力愈大;而下影线愈长表示市场向上的支撑力愈大。K线的实体表示密集交易区。 4.美国线 美国线的构造则较K线简单。美国线的直线部分,表示了当天行情的最高价与最低价间的波动幅度。左侧横线代表开盘价,右侧横线侧代表收盘价。美国线偏重于趋势面的研究。另外,我们可以在美国线上更清楚地看出各种形态,例如反转形态,整理形态等等 5.MACD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 运用移动平均线判断买卖时机,在趋势明显时收效很大,但如果碰上牛皮盘整的行情,所发出的信号频繁而不准确。 根据移动平均线原理所发展出来的MACD,一来克服了移动平均线假信号频繁的缺陷,二来能确保移动平均线最大的战果。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要错过他她对你好的时候
不要错过他她对你好的时候

11-19 17:46

一、短线操作,买股票需要看的信息: (1)需要注意成交量。一般来说股价的变动往往会有其量的配合,也就是量价关系 (2)注意观察k线形态。短线操作还应该关注k线形态图的变化,比如头肩底。 (3)注意观察均线走势,作为短线操作者常会参考短期均线,如果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30日均线,另外1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那么就称为作金叉是个买进时机,反之是作死叉且是的卖出时机。 (4)注意参考技术指标,像一些常用的技术指标如MACD、KDJ等等指标都可以帮助我们对股价的走势进行更好的预测和判断,以便于我们能够有所参考性的去选股,而不是只是通过以往经验盲目的去选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黑色眼线下我一脸轻狂
黑色眼线下我一脸轻狂

11-19 17:46

1确定是牛市还是熊市,2看个股股本大小,流通量比例,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大盘股看一下大盘,小盆股基本不用看。3做长线看业绩,做短线看技术。4要做短线先看板块强势股。5看个股所处的通道,是上什通道还是下降通道。这是选股,具体到分时图,盘口成交最重要,最真实。可以看见主力意图。换手,挂单不怎么看欺骗性很大。内外盘,一般都是外大于内,当内大于外就要小心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