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怎样选择长线股票?

141
被查看
0
关注者

做长线的话,股票应该怎么选择呢?

做长线的话,股票应该怎么选择呢?收起

游客 | 2015-11-24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拥抱要不要
拥抱要不要

11-24 16:17

 一、 先说一下如何界定“中长期”,即中长线。     这没有统一标准,一般最少三个月以上到六个月为中期,六个月以上的为长期;也有认为一年以内为中期的,一年以上为长期的。可能还有一些其它标准,这里不讨论这个问题。   因此,大家对持股时间较长的用“中长期”这个模糊概念来统称。   同样,对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就用“中短期” 这个模糊概念来统称。      二、 选择中长线个股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则:   1、 企业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发向,高成长性,也就是说,发现某企业的内在价值,进行价值投资,就目前而言,比如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三网合一、铁路交通、医药生物、西部开发,等等。   2、 企业实力雄厚,包刮:经济实力、研发实力、销售实力,最好是央企或即权重股。中小板、创业板虽然成长性高,但经济实力小,又是私人性质,加上某些老板素质不高,掏空公司后,说亏就亏,很难真正做到“长期”高成长,因此风险大。   3、 管理团队具有较高的现代企业经菅管理水平,较少私心杂念,公正廉明,具有做大做强企业的雄心壮志。企业主要领导人的个人品格往往决定企业的发展方向。   4、 财务状况,对持有该企业股票的投资者来说,最主的是每年分红和送转情况,有的企业大部份年景发展都很好,却很少分红送转,被市场称为“铁公鸡”,这样的企业,成长性再好,投资者享受不到企业高成长带来的收益,那你长期持有他有什么意义呢?   5、 从技术上说,该股应在处在底部区域,刚刚启动。   6、 当然,各机构、各人还会有自己的选择标准,这里不讨论。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即便相爱/≈
即便相爱/≈

11-24 16:17

长线股票:是在股票市场上的一种择股票投资的方法。股票的投资方法大体上分为四类:1,超短线。比如说T+0,当日的炒作或几分钟间的炒作。主力多为游资,多以分时K线为基准。2,短线。多以日K线为基准,以隔日或几日不等。大多也是游资为主。3,中长线。多以周K线或月K线为基准,做庄实力较强,以半年或一年为一个操作周期。4,长线。以月K线或年线为主,做庄主力资金充裕,多以基金或超大户为主的。选择长期投资的股票必须有以下几点的判断:1,企业盘面较大,不易被较大资金能左右日间较大的波动。2,企业未来发展较好,营利空间较大。3,企业股票现在表现一般,价格相对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对你的思念,漫延漫延.
对你的思念,漫延漫延.

11-24 16:17

所谓中长线就应该是波段操作,选择小盘题材股(不包括金融,有色,地产,煤炭,石油,电力)然后选择下跌幅度巨大但是已经底部确认的股票,如果突破前期盘整平台就应积极介入,持有到底部获利筹码不足5%的时候就应该获利了解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