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房子60万(首套房),已首付20万了,现在想用公积金按揭贷款,但是好像公积金只能贷30万,那么可不可以公积金贷30万,而剩下的再商业贷款呢?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有什么区别?

房子60万(首套房),已首付20万了,现在想用公积金按揭贷款,但是好像公积金只能贷30万,那么可不可以公积金贷30万,而剩下的再商业贷款呢?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有什么区别?收起

游客 | 2015-11-24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被爱遗弃的傀儡
被爱遗弃的傀儡

11-24 18:48

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区别:1)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利率低。2)贷款对象的条件要求不同。3)对贷款人年龄的限制不同。4)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最高可以贷到房屋总价的80%,根据所购住房性质不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到房屋总价的95%或90%。5)贷款的担保方式不同。6)所需要费用不同。7)对单笔贷款最高额度规定不同,一般来说,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对单笔贷款最高额度没有规定;而公积金贷款目前最高只能够贷40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佚名
佚名

11-24 18:48

目前在中国买房有两种付款方式,一、全款;二、贷款。贷款又分为: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种。商业贷款可以用来买住宅、商住;公积金贷款不能用于购买商住,只能用于买住宅、装修、租房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对于购房者的主要不同之处在于(1)额度(2)贷款利率(3)流程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皒県想、再愛
皒県想、再愛

11-24 18:48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申请人须为商业贷款的借款人或产权共有人,且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申请人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或产权共有人的商业性住房贷款未还清;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及时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提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手续;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条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