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老师指导工行纸原油操作技巧有没有?

老师指导工行纸原油操作技巧有没有?收起

游客 | 2015-11-25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11-25 15:57

想翻多常是心理驱使,非技术面出发,包括我自己,在大跌后也是很痛苦,跌了一大段,后势怎么看?技术面毫无疑问就是“空”,但一路跌下来,我知道我的心理已经看空到“麻痹”了,这是一种煎熬,更何况交易之路是孤独的,你不能受别人太多影响,必须将自己完全的独立于市场外,成功只能靠自己,但交易迷人处也在此。在此时,会对自己更加的了解,发现原来自己信心常是如此脆弱,了解自己才有办法将交易技术再做提升,许多老手卡在半路上不去,常是心理的问题,技术已到极至也没用,心理要去克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吃到苦就是得到了甜
吃到苦就是得到了甜

11-25 15:57

交易中往往自己的情绪被用来对抗市场,似乎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情绪也被人类当成自残的武器,你被自己的情绪击败,市场自始至终并未伤害过你,甚至在你感受到被市场伤害时,市场根本不知道你长的是什么样子。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随遇而安丶
随遇而安丶

11-25 15:57

试问自己一个问题,高点时,心理有没有受不了想翻多了?已跌了多少点了,要在此时继续看空,这时已是“心理面的挣扎”的问题,很难客观去分析啊,这时,你必须知道大家一定会认为,已经跌了那么多没必要再杀低了,这就是“大家普遍的看法”,你必须知道有这种想法是“人性”,但并非“正确”。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