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是内盘期货?什么是外盘期货?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

什么是内盘期货?什么是外盘期货?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收起

游客 | 2015-11-25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凉薄少年葬空城°
凉薄少年葬空城°

11-25 16:06

有2个意思:1、如果是看某个品种的行情的话,在信息栏里面的内盘、外盘跟股票的内盘、外盘一个意思,内盘就是主动卖盘,外盘就是主动买盘;2、内盘是指国内的各个期货行情,外盘就是指国外的期货行情,一般就是美国的农产品、英国的铜、锌等和日本的橡胶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浮生如梦
浮生如梦

11-25 16:06

外盘又称主动性买盘,即成交价在卖出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内盘主动性卖盘,即成交价在买入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外盘反映买方的意愿,内盘反映卖方的意愿。内盘,外盘这两个数据 大体可以用来判断买卖力量的强弱。若外盘数量大于内盘,则表现买方力量较强,若 内盘数量大于外盘则说明卖方力量较强。 通过外盘、内盘数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资者通常可能发现主动性的买盘多还是主动性的抛盘多,并在很多时候可以发现庄家动向,是一个较有效的短线指标。 但投资者在使用外盘和内盘时,要注意结合股价在低位、中位和高位的成交情况以及该股的总成交量情况。因为外盘、内盘的数量并不是在所有时间都有效,在许多时候外盘大,价格并不一定上涨;内盘大,价格也并不一定下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好迷人
你好迷人

11-25 16:06

国内期货和国外期货:内盘就是国内的,外盘指的是香港那边及国外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