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通过证券购买货币基金怎么看不到每天的收益

通过证券购买货币基金怎么看不到每天的收益收起

游客 | 2015-11-27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尤婷秀
尤婷秀

11-27 17:19

1、证券买货币基金查看收益的方法直接登陆该证券公司的官网---登陆个人账户---在个人的中心里面即可查询该基金的收益。 2、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由于数字货币的出现,货币基金领域又出现了新型的货币基金,虚拟货币基金。也称之为数字货币基金。例如:贝莱德数字货币基金。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敖静槐
敖静槐

11-27 17:19

货币基金确实是每月分红一次,但是对于持有不足月的部分,他会在你赎回时给你。其实货币基金每日都有收益计入你的账户,只不过是按月结转的,没到15号你看不到,但他是存在的,在你赎回时给你。另外,建议用基金公司直销通道买货币基金,大部分都提供T+0申赎,而且直接和银行卡对接,省去了证券帐户转账的麻烦。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税蓉蓉
税蓉蓉

11-27 17:19

不足月,按照卖出基金之日起给付基金收益。卖出第二天收益就会达到投资者账户中去的。 场内购买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变化极大。持有天数过少,就算是1万元,如果不仔细观察账户,几天也就是十几元而已了。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