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网上交易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170
被查看
0
关注者

网上交易股票的话,那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

网上交易股票的话,那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收起

游客 | 2015-11-27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妳、是戒不掉的毒瘾﹏
妳、是戒不掉的毒瘾﹏

11-27 17:34

根据《关于调整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的通知》规定,从2002年5月1日开始,A股、B股、证券投资基金的交易佣金实行最高上限向下浮动制度。(深圳)证券公司向客户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通常这一部分被称为规费,深圳收取0.2175‰ ,上海收取0.1875‰)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深圳)A股、证券投资基金每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B股每笔交易佣金不足1美元或5港元的,按1美元或5港元收取.由上面的通知可知股票佣金理论上只能在3‰~0.2175‰之间浮动.详细费用:收费项目 深圳A股:佣金小于或等于3‰ 起点: 5元。(深圳)(也就是说,如果你买的很少,按照佣金比例产生的佣金费用 低于五元的,按照五元来收取)印花税 1‰ 过户费 无   上海A股:佣金小于或等于3‰ 起点: 5元。(深圳) 印花税 1‰ ,过户费1‰(按股数计算,每1000股收取一元,最低收取一元)   5元起点的意思就是说买卖股票最低要收取5元佣金 ,这个是最低价。举个例子说吧,打的的时候有个起步价,3公里以内10块钱,那么你坐了一公里或者两公里,不到三公里,都要收你10元钱的起步价!用网上交易系统,就可以到交易端查询交割单,找出券商实际收取的费用,除以自己的成交金额就是佣金。(深圳)查询交割,交割单上很详细,佣金、规费、印花税、过户费各是多少.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姐就是拽~咋的
姐就是拽~咋的

11-27 17:34

买入股票的费用: 1、买入金额=买入股票的单价*股数; 2、佣金(这个也就是交易手续费,是付给证券公司的),它有很多种标准,有些人是万分之六,有些是万分之八,还有千分之一、千分之三等,佣金是自己跟证券谈好的,当然是标准越低越好,只要证券公司愿意答应你的要求,佣金的标准定下后,根据你的买入金额乘以佣金标准,就是这笔交易的手续费(即佣金),如不足5元按5元收; 3、过户费,买入沪市(上海证券)的股票,按买入股票数量(不是买入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比如买入沪市股票1800股,收取1.8元的过户费),如不足1元按1元收。深市的股票无过户费。 卖出股票的费用: 1、印花税,按卖出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印花税; 2、佣金,卖出股票同买入股票时一样的佣金算法,(记的,不足5元按5元收); 3、过户费,同买入时的算法一样,(记的,深户无过户费)。 总结起来就是: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1、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的,印花税只有在卖出股票时才有,过户费只有操作上海股票时才有。 2、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 3、操作沪市股票要收过户费,过户费不足1元按1元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孤独与酒.
孤独与酒.

11-27 17:34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另外,券商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 另外,部分地方还收委托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由证券公司营业部决定收不收,证券公司多的地方,相互竞争,大多取消这项,比如大城市,证券公司少的地方,营业部可能收你成交一笔收一元或五元,比如小城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