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创业板股票是当天买当天卖的吗?

创业板股票是当天买当天卖的吗?收起

游客 | 2015-11-3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涐的笑如此牵强ミ
涐的笑如此牵强ミ

11-30 18:48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次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创业板股票也一样   1.目前深沪A股清算交收制度采用的是T+1方式,T+1中"T"指的是当天交易日,"T+1"指的是当天交易日的第二天。指的是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也就是第二天才可卖出股票。但是深沪两市中的权证实行的是T+0,也就是说权证可以当天买入也可以当天卖出。   2.交易费实际是指手续费。包括委托费、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两市的委托费、佣金、印花税是都要收的。过户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要在买进某个股票时要把手续费计算进去。   (1)、委托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交易上海股票、基金时,上海本地券商按每笔1元收费,异地券商按每笔5元收费;交易深圳股票、基金时,券商按1元收费。   (2)、佣金,这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成交后所需支付给券商的费用。上海股票、基金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点五向券商支付,上海股票、基金成交佣金起点为 10元;深圳股票成交佣金起点为5元;深圳基金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收取佣金;债券交易佣金收取最高不超过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二,大宗交易可适当降低。   (3)、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单项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2005年1月24日起),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4)、过户费,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股票数量(以每股为单位)的千分之一支付,不足1元按1元收。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因沵爱得小心世界变得冰凉
因沵爱得小心世界变得冰凉

11-30 18:48

创业板和中小板主板都一样,卖出后都可以当天买任何股票,包括你卖出的那个;但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但有些散户做T+0,主要是分批买入分批卖出。卖出的不大于昨天买入的量就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恐慌症。
恐慌症。

11-30 18:48

创业板也属于A股股票,A股股票都是T+1交易制的,所以都是当天买入第二天卖出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