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买股票看什么?

24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是个新手,想请教一下,买股票选股票的话,需要看什么东西?

我是个新手,想请教一下,买股票选股票的话,需要看什么东西?收起

游客 | 2015-12-01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风吹屁股屎飘扬/
风吹屁股屎飘扬/

12-01 17:53

主要是看一些指标,具体如下: 1.量比指标 若量比数值大于1,表示现在这时刻的成交总手放大;量放大。 若量比数值小于1,表示现在这时刻的成交总委比 2.委比=(A-B)/(A+B)*100% 买盘比卖盘大,股价上涨几率较大。当委比数值为负时表示委托卖出之手数大于委托买入之手数,换言之,卖盘比买盘大,股价下跌几率较大。手萎缩;量萎缩。 3.K线 一般来说,上影线愈长表示向下的压力愈大;而下影线愈长表示市场向上的支撑力愈大。K线的实体表示密集交易区。 4.美国线 美国线的构造则较K线简单。美国线的直线部分,表示了当天行情的最高价与最低价间的波动幅度。左侧横线代表开盘价,右侧横线侧代表收盘价。美国线偏重于趋势面的研究。另外,我们可以在美国线上更清楚地看出各种形态,例如反转形态,整理形态等等 5.MACD平滑异同平均线指标 运用移动平均线判断买卖时机,在趋势明显时收效很大,但如果碰上牛皮盘整的行情,所发出的信号频繁而不准确。 根据移动平均线原理所发展出来的MACD,一来克服了移动平均线假信号频繁的缺陷,二来能确保移动平均线最大的战果。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抱歉、打扰你和我男人亲热
抱歉、打扰你和我男人亲热

12-01 17:53

1 从资金流向看市场热点 股市在某种意义上就是资金市。透过数据,看盘口资金流向哪些股票、哪些板块,又从哪些股票、哪些板块中流出资金,涨跌幅靠前的股票走强和走弱的原因是什么。 大盘抛压从哪里来,看涨动能来自哪里,和哪些行业、哪些板块有联动,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2 从市场热点选目标股票 在紧紧把握市场热点的前提下,浏览个股走势,寻找与市场热点共振,与行业、板块联动,与大盘走势趋同,又符合自己选股方法的股票入选股票池。 对于目标股票,做到跟踪其实时走势,从中关注庄家的试盘、吸筹、拉升、洗盘、护盘和抛盘等情况,综合评价其量价关系是否正常。 3 着眼大势首重资金 对股市而言,大盘趋势为主,个股趋势为次。看大势变化必看资金变化,资金变化与经济周期、宏观政策、通胀、利率等变化细细相关,最终反映在大势变化上。 比如,经济周期从根本上影响大势,但不同阶段各个板块表现不一;宏观政策直接作用于大势,中国股市显现明显的政策市特征;通胀对大势是“双刃剑”,存在通胀预期就对市场有刺激作用,过度的通胀对市场有抑制作用。 4 大势变化依规而循 大势变化先看龙头股和领先股。这两类股具有带动作用,往往有庄家运作,是市场主力资金操作取向的代表,具有高度前瞻性。形成大势可以通过平台突破、颈线突破、底部形态、K线反转形态等方法做出判断,大势前行需遵循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或上升通道规则运行。 当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或上升通道规则在股价运行中发生不利变化,就应给予足够的警惕,采取减仓作为应对措施。如果K线反转形态出现,并形成顶部形态,应视为对K线反转形态的验证,止盈空仓是唯一选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明明是为你才改变つ
明明是为你才改变つ

12-01 17:53

买之前了解基本面,设立一个目标价位,看大势,如果处于低位就可以出手了,然后就是持有,,大势不变,不到目标位不出手,等,别的股票再好也别受诱惑,要记住,你现在持有是因为你过去研究了很长时间,要相信自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