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主要看什么数据?

439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股的时候,主要是看哪些数据的?

炒股的时候,主要是看哪些数据的?收起

游客 | 2015-12-04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ゝ时间不停伴你永恒°
ゝ时间不停伴你永恒°

12-04 18:00

看哪个指标都一样,关键是你要能精通并用好该指标 指标就如筷子,没筷子一样吃饭,筷子只是吃饭的辅助工具(筷子再厉害也不会自动喂你饭的指标也一样,关键在于人,而不在于指标。 或者说关键在于价格的变动,大多数指标都是随价格变动而变动的,也就是说:因为价格在变,所以影响到指标也在变,而不是因为指标在变所以价格在变。 搞懂了价格变动的规律或趋势,不用指标也可盈利。 所以请不要迷信指标公式,要想在股市里攒钱,还是要多学一些基础知识。 另外:如果要研究指标公式,建议你主图只要把简单的移动平均线搞懂,副图把MACD或KDJ加个成交量搞懂,这就比什么都强了(符合简单美的原则)。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的伤口在夏日里化脓
我的伤口在夏日里化脓

12-04 18:00

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者,就要根据公司的基本面和公司业绩来看。如果做短线就不用看公司的基本面,看近其的政策偏重于哪个行业在根据行业来选择个股,主要看K线,形态和KDJ、RSI和成交量的变化。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考什么试都去死吧
考什么试都去死吧

12-04 18:00

其他的指标都不用看,就看四个:PB市净率,PE市盈率,净资产收益率,现金流 头两个是越低越有投资价值或者是风险越小,第三个是越高说明运营越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