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你们知道吗?2015年杭州平安夜情侣活动有哪些?

你们知道吗?2015年杭州平安夜情侣活动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5-12-10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未来的路只有靠自己
未来的路只有靠自己

12-10 14:51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杭州站——久石让以他那充满童心,却又能够阐释哲理的灵性音乐创作,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音乐圣经。宫崎骏可谓是日本动漫当中最具知名度和最受大家喜欢的漫画家。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帅帅哒
帅帅哒

12-10 14:51

杭州2015北欧圣诞主题乐园 通往童话之国的星星隧道,触手可及的梦在熠熠发光;倒转的时间,记忆回到那年飘雪的圣诞夜,月光的投下我们相爱的影子…… 遇见·北欧 第一站:极夜之国 抬头就能看见璀璨的极光,来穹顶冰屋吧!与心爱的人通过加热的玻璃天花板仰望星空,追寻群星北极光。等比还原北欧冰屋,运用纱幕投影技术再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极光美景! 第二站:圣诞星光秀 想进入圣诞童话世界,就先穿过这条由意大利设计师独家设计,德国经典制造的灯光隧道。步行其中,点点星光如梦如幻。 第三站:圣诞屋 场景还原圣诞老人屋、圣诞邮局等北极圈标志性建筑,并邀请圣诞老人与广大市民见面。 第四站:萨米精灵 萨米族是欧洲唯一的少数民族,他们孑然一身,乘着驯鹿车徜徉在北欧广袤的雪原之中。运用AR技术增强显示3D立体成像,还原一个真实生动的原住民生活。 第五站:浪漫满屋 北欧人喜欢搭建小巧厚实的房屋,温暖的火苗在壁炉里跳舞,浪漫温馨氛围溢满了整个小屋子,情侣们甜蜜的KISS开启圣诞节庆祝之旅。那浪漫的一吻,则会通过壁炉上的暖光,倒映在窗台上,成为一年中最美的定格! 第六站:圣诞许愿屋 确定恋爱关系时,北欧人会互赠对方1001个心愿,写下每一天的心情、记录爱情中的点滴或者是一个很独特的心愿。然后进行101次的求婚,坚定彼此的信念,求婚当天送出11朵玫瑰,结婚时,他们只剩一下1颗完整的心送给彼此。 第七站:圣诞集市 精致的圣诞手工艺品,热情友好的船舶商人,带你开启一段寻觅家贫的乐购之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訷仕笵êr█
訷仕笵êr█

12-10 14:51

杭州圣诞节超级枕头大战活动 减 压神趴,圣诞必玩,派对专家夜管家吐血策划,全国十大城市圣诞夜同时开砸,你的城市有没有?连续九年仅在圣诞举办,评价超高的正版超级枕头大战,不来就要 再等一年!对,其他时间绝不举办!Big Surprise:高颜值枕头女神show,圣诞老人带来神秘异域圣诞礼物,双人豪华港澳游大抽奖 恍如回到孩童,又似变身超人;神秘枕头王国正在召唤子民!肆无忌惮的神风出击、匪夷所思的怪招频出、天马行空的流星挥舞,毫无底限的死缠烂打、任性恣意的乱打一气、黯然销魂的魅力之击…… 每一场盛大而美妙的冒险大多来自于一场不期之遇,与毫不相识的Stranger以枕头触碰的奇妙瞬间……正是枕头大战魅力所在!萌大叔、帅蝈蝈,女王范、傲娇妹统统拿下! 十大枕头大战经典互动,环环相扣,你是否能够掌握冲关秘笈?彷徨、无助、失落、迷惘,统统砸掉! 现场嘉宾享有: A、 枕头大战专用神枕一只,高弹性,强触感 B、 手机拍照控的福利-无敌枕头王国布景 C、 超人气正能量乐队Live Show D、 枕头大战十大创意战役 E、 活力DJ助阵,穿越魔神两界的强音 F、 2套港澳4天3夜双人豪华游抽奖 八大精彩环节: 1、入场,拍照 2、征服高大上枕头山 3、枕头王国寻情记 4、超人气乐队、魔力DJ助阵 5、冲击雪国列车 6、无敌枕头旋风 7、枕头大作战(1/2/3) 8、2套港澳豪华游大抽奖 时间: 2015年12月24日 19:30-21:00(第一场) 21:30-23:30(第二场) 2015年12月25日 20:00-21:30(第三场) 22:00-23:30(第四场) 地点:杭州市万塘路262号万糖汇城市生活广场南楼2F 酒球会 票价:预售票 98元、现场票 120元(门票含特制高弹棉枕头一个) 1.4米以下谢绝入场,其余全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