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网上赎回显示过户成功但款迟迟不到账如何查询?

基金网上赎回显示过户成功但款迟迟不到账如何查询?收起

游客 | 2015-12-08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夔山柳
夔山柳

12-08 17:20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主要受到两个因素影响: 基金类型。 货币基金赎回速度可以达到实时到账(官网直销),一般赎回需要1-2个工作日。 债券型基金,混合型,股票型基金赎回需要3-5个工作日。 QDII基金最慢,赎回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交易渠道。 代销渠道赎回到账速度会慢于或等于直销渠道。比如股票型基金如果直销渠道是3个工作日到账,则部分代销渠道可能4个工作日。 以上时间都是工作日,如果遇到休息日还需要延后。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念雨琴
念雨琴

12-08 17:20

基金赎回资金过户是T+2,也就是说,今天(T日)你申请赎回,今天收市后(就是今天晚上)基金管理公司把所有的赎回申请进行统计计算,再经过托管人的复核之后,上报至中登公司; 在明天白天(T+1日),中登公司那帮犊子们上班之后,就会把头一天(T日)接收到的申购赎回申请统计,然后进行资金过帐,说白了就钱该给谁就给谁,基金份额该给谁给谁; 然后等后天(T+2日),如果你是赎回,那这天钱都到你帐户了;如果你是申购,那基金份额就到你帐户了。 哥们,放心,该是你的钱,肯定是你的,而且这明目张胆的,不会被耽误的。但是上面想要你钱的时候,你不给都不行!!!(比如印花税,假如他涨到10%,你不也得照样交!!!是不是~所以你放心,这点小钱他们不敢耽误的)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还有谁
还有谁

12-08 17:20

网银基金赎回交易提交后确认后,显示实际持有份数应为原来的数,但可用份额已为0,可确认交易成功。资金显示在途,在途时间一般为2天。可于2个工作日后查询。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