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原油行情波动很小怎么办?

454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行情波动很小怎么办?原油价格怎么不动?

原油行情波动很小怎么办?原油价格怎么不动?收起

游客 | 2015-12-14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再见爱情丶试着让自己坚强
再见爱情丶试着让自己坚强

12-14 18:06

原油价格不动的原因主要有几个! 1、刚好是周六日,很多投资者新手投资者,周六日都以为原油价格会走,这是大错特错的,周六日全球休市,不管什么都不走,所以原油价格不动很正常 2、遇到国际假期,中国人不懂每个人的日子怎么过,所有有的时候不清楚是不是假期,国际放假,原油价格也不会动 3、结算时间价格也不会动,我们做国内原油交易所,一般在凌晨4点到6点都是结算时间,结算时间行情价格是不动的,并不是出了问题。 4、你的电脑行情软件断线了你不知道!有的时候都没有问题就是不走,有的软件会提示连接失败,有的软件却提示不明确,这个时候最好退出重新登录试试 5、除了以上几种情况,原油价格基本上不会不动,有可能波动很小,但是价格一定会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教主圣安
教主圣安

12-14 18:06

1、亚洲盘,也就是白天原油价格波动不大是正常的,因为中国没有原油定价权,甚至连有影响力,可以影响世界的原油交易所都没有,其他国家即便有原油交易所,可是资源匮乏,只能是提供报价,根本不能影响行情走势!所以原油价格在白天波动很小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动就不动,等晚上就好了! 2、晚盘有时候波动很小是什么情况,原油市场有时候欧盘市场不休市,而美国市场休市,这个时候美国原油价格行情就很小!波动小也就不奇怪了 3、毫无理由的波动小,这种情况一定是很少发生,我们这么多年美国盘行情出现毫无理由的波动小,不超过十次,因此美国盘一般情况都是大行情时段,交易原油透视美国盘交易为主的!一定要在晚盘看盘,原油赚钱都是在晚盘赚钱为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