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新手投资基金,应该如何选择?

新手投资基金,应该如何选择?收起

游客 | 2015-12-15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仇辰钊
仇辰钊

12-15 17:16

先确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及投资目标。 如果是保守型,可以买货币市场基金 如果是平衡性,可以买债券型、指数型基金 如果是激进型,可以买股票型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吕香旋
吕香旋

12-15 17:16

先必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之后再去了解学习,最后才是选择。 新手想理财投资基金,一般都会比较迷茫,主要原因是对基金的不了解,包括运作方式,基金种类或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等等。 选择不同种类的基金主要从你自身的风险喜好入手的。不同类型的基金,有不同的风险,不同的收益特征。总的原则是,你承担比较高的风险,就会得到潜在高的收益。 中高风险的基金,比如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股市,股市对其影响极大,如果你想投资于股市,但是自己没有时间打理,可以考虑这种基金。 中低风险的基金,比如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极少部分投资于股市,这种基金比较稳定,波动不大,平均年收益在5-10%都是正常,有的年份收益会高于10%,有的年份收益也有可能是负的。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费星腾
费星腾

12-15 17:16

挑选一只牛基,投资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基金的过往业绩 投资者了解基金以往的业绩是非常必要的,就如同观察考试成绩来判断一个学生的优秀程度一样,基金以往的表现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基金的盈利能力。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