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市场交易的是什么?

3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市场交易的是什么东西? 在证券软件里看到的期货交易价格是什么?

期货市场交易的是什么东西? 在证券软件里看到的期货交易价格是什么?收起

游客 | 2015-12-17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把村长装到篮子里去 °
把村长装到篮子里去 °

12-17 15:53

期货市场交易的是什么?就是买卖期货合约赚差价的。在看似简单的开仓、平仓背后是需要掌握一套专业技术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思想,想要在期货市场上生存并盈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就看你是否掌握了期货的分析和操作技巧:不同的期货品种波动规律是不一样的,掌握规律,做好几个品种就够了!想做好期货:要学会等待机会,不能频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亏钱! 大繁至简,顺势而为;只需看分时线,利用区间突破,再结合一分钟K线里的布林带进行短线操作,等待机会再出手,一天稳定抓住10个点就够了,这样就可以收益4%了;止损点一定一定要在系统里设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你舍不得止损,让系统来帮你! 要知道:在想到利润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风险!期货里爆赚爆亏的人太多,比爆赚爆亏更重要的是长久而稳定的盈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放我出去我没病
放我出去我没病

12-17 15:53

期货交易的对象是交易所上市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国内现有20种商品期货和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商品期货包括豆一,豆二,豆粕,豆油,塑料,玉米,棕榈油,铜,铝,锌,黄金,天胶,燃油,强麦,硬麦,棉花一、棉花二,白糖,pta,菜籽油等。 从当前国内投资渠道来看,适合普通投资者参与的投资方式不外乎股票、房产、债券、基金、外汇和期货等。期货与前面几种投资方式在操作原理上是相同的,也就是通过投资者对所交易的品种未来价格变化的预测,选择在价格低时买进,等到价格高时卖出,获取买卖之间价格差。 所不同的是,我们目前国内期货交易的对象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或者我们称之为商品。所以,您以前虽然没有接触过期货交易,但一定曾经和别人用现金交换过房子、汽车、食品或其他物品,你也一定了解到这些商品的价格时刻处于变化当中,时而涨价时而跌价。我们期货交易就是通过买卖这些大宗化的商品来获取收益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1585981

05-26 17:08

期货这个东西,上面标的都可以交易。你下个快复盈期货交易软件试试,方便快捷,挺不错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