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杭州2016年如何限行?

78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新手上路,杭州2016年如何限行?

新手上路,杭州2016年如何限行?收起

游客 | 2015-12-18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做个有出息的人‖
做个有出息的人‖

12-18 16:01

 单双号、单行、潮汐交通   9月12日至11月29日的双休日西湖景区开车,这些规矩要记牢   春暖花开,杭州将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今年秋季旅游旺季期间(9月12日至11月29日)的双休日,西湖景区和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有了新的调整。   交警部门呼吁大家尽量采取公交、换乘、骑行非机动车等绿色环保交通方式出行。各类小型客车可在黄龙体育中心、西溪天堂(紫金港)换乘中心实行免费(须凭换乘公交凭据)停车、换乘。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视金钱如粪土﹪
视金钱如粪土﹪

12-18 16:01

 一句话看懂限行措施:杭州出炉的限行措施,对浙A车牌以外的车辆影响更大。以前的限行,杭州是一视同仁,浙A的和非浙A的,限行范围和时间都一样。这次,非浙A车辆的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都扩大了:   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错峰限行的时间也扩大了: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期,你都不能在限行范围内开。   那么外省来杭车辆要是不知道这规矩,咋办?杭州将通过省际边界、市际边界两级对外省车辆进入杭州市区车辆进行短信告知,引导他们通过换乘方式进入错峰限行区域。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黑白世界、有你看不到色彩
黑白世界、有你看不到色彩

12-18 16:01

 限制措施:在实施时间段内,凡悬挂小型车号牌(蓝牌,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的机动车辆,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与公历日单双号不一致的,禁止在实施范围内通行。   具体为: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在奇数日通行;2、4、6、8、0的,在偶数日通行。   注意:在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杭州将禁止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汽)油机动车驶入三条道路:   北山街(保俶路——杨公堤段)   杨公堤(北山路——南山路段)   南山路(杨公堤——万松岭段)。   其中,正在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限制。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