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涨停板打开是什么意图

1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5-09-1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th8********
th8********

06-19 17:53

一、就是股票被大买单封在涨停板以后又下跌,没有达到10%的涨幅;
二、涨停打开有下列几种情况:
1、主力不强。主力资金并不雄厚,没有能力封住涨停,这种情况往往至到最后收盘再也封不住涨停了。
2、突然出现大量抛盘。主力很强,资金雄厚,当天调用了一部分资金封住涨停了,但是突然抛盘增加,涨停打开,主力发现涨停打开了,只好重新又调入资金,再次封住涨停。如果最终收盘仍是大单封住涨停,就应当是此种类型。
3、涨停出货。主力想出货,先把股价拉到涨停板,吸引大家的眼球,让大家纷纷去追,主力趁机把筹码都抛给新追入的人了,这时涨停总是封不,而且成交量比较大,底部筹码迅速消失。
4、主力洗盘。洗盘的目的是为了洗掉获利盘,减轻股价继续拉升时的抛压,主力故意让股价打开涨停,场内获利的散户一看,涨停打开了,觉得股票要跌了,纷纷卖出股票,场外想买入这只股票的散户,一看涨停打开了就追这只股票,主力坐山观虎斗,让散户们互相交换筹码,新进来的散户还没赚钱,不会轻易卖出股票,这样就给主力锁仓了,主力再往上拉就省力了。这种类型有的书上叫“开闸放水。
5、主力试盘。主力拉升股价冲击涨停,目的是试一下跟风盘和上方抛压程度,一般都是瞬间冲击涨停,迅速打开,最后不再封住涨停了。如今天的上海汽车。
6、突降利空,主力放弃做多。
7、场内主力发生分歧。
8、主力打开涨停吸筹。主力买不到更多的筹码,就用大单砸开涨停,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