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了怎么办

91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了怎么办?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了怎么办?收起

游客 | 2015-12-22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把酒共天涯
把酒共天涯

12-22 17:47

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被保存下来。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3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姑娘我天生傲骨怎能服
姑娘我天生傲骨怎能服

12-22 17:47

信用报告中,记录的是信用卡最近24个月每个月的还款状态。如果将有逾期问题的信用卡注销了,那么,这张卡最后24个月的还款状态就会定格在 “逾期还款”状态,保留在信用报告中。
2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何念不归之人.
何念不归之人.

12-22 17:47

如果是平时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那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明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一直记录良好,且逾期时间短,发现逾期后还款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不良记录。以后不可马虎大意,一定要注意银行的账单通知和催收信息,避免逾期。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情结晶

08-21 16:48

您好,个人信用异议修改申请15个工作日即可办。异议申请需要本人或者委托他人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或者到所在地的人民银行、或者是商业银行提出。征信中心或者是商业银行在接收到异议申请后,会立即进行核查。如果发现错误会及时更正,并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到规定的15个工作日后,可以到当地的人民银行领取回复函。联系:八  五 五 五 三 九 八 二   处理Q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