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型基金能赚钱吗?

3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请问有谁能告诉我股票型基金赚钱不赚钱啊?

请问有谁能告诉我股票型基金赚钱不赚钱啊?收起

游客 | 2015-12-23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这个夏天他少了我
╰︶这个夏天他少了我

12-23 18:24

赚钱多,但是风险很大。在中国这种目的为收集社会闲散资金为目的设立的股市里,重视的是融资功能,轻投资回报功能。买股票型基金和炒股一样的,基本靠赚取买卖差价挣钱。凭我多年经验是,赚钱的可能性和赔钱可能性大概是二八开了,投资需谨慎哦。
4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12-23 18:24

看你运气了,火好的话,股票比基金来钱快,   但这年头,基金也不稳定,赚钱的基金全是指数或股票型的,如果你买的是这些基金的话,你就得好好的选选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了。   还有,不要听信长期持有和定投的鬼话,现在的市场行情已经不适用这个了,除非你有很多在几年内都用不上的闲钱,或者你买的都是债券型和货币型的基金。   你如果真的很想投资周围又没人带你的话,就买基金吧,年前买,看后再看市场决定是否抛,做波段,不会错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感动被生活碾过
感动被生活碾过

12-23 18:24

基金投资收益主要来自于红利和买卖价差,买卖价差很难实现盈利,除非放在一个较长的时段,短期交易时间成本和交易成本太大,而且很难判断较好的买卖时点。基金还是需要有长期投资眼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