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投资前景形势怎么样?

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黄金在国际上是通用的货币,所以很多投资者偏爱黄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黄金可以保值,甚至还会增值,那么黄金投资前景形势怎么样?

黄金在国际上是通用的货币,所以很多投资者偏爱黄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黄金可以保值,甚至还会增值,那么黄金投资前景形势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5-12-2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拼搏奋斗
拼搏奋斗

12-25 18:20

因为黄金作为国际上的通用货币,在国家与国家之间都可以通行,所以说投资黄金即使现在没有成为一种发展趋势,那么在未来的几年中也很快就会成为一种发展趋势。所以说黄金投资前景好不好,这个答案是肯定的。投资黄金具有一定的保值增值作用。而且依照现在的状况来观察,黄金投资将来的发展前景会是不错的。从国际黄金市场的发展轨迹看,无形市场的交易量占整个黄金市场交易量近90%。而整个伦敦黄金市场没有交易所,其交易是通过无形方式——五大金商及客户网络间的相互联系组成;苏黎世黄金市场也没有正式组织结构,由主要通过瑞士三大银行为客户代为买卖并负责清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相信自已
相信自已

12-25 18:20

炒黄金的前景好坏参半,你赚钱就很好,亏损了就不好。总体来说前景不错,我做了2年多了。国内目前唯一合法受监管有杠杆的黄金投资就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现货黄金白银TD延期业务,还可以操作操作。纸黄金,黄金期货也可以试试,你第一次投资就玩纸黄金,纸黄金玩段时间再做其他的。黄金白银TD双向操作,做多做空的,保证金的交易方式,晚上9点到凌晨2点半也有交易时间的。他的价格走势跟着国际黄金白银走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随梦而飞
随梦而飞

12-25 18:20

中国未来的发展也将循此轨迹,大量的交易将通过无形市场完成,市场将会由锒行及有实力的金商引领。随着无形市场的发展,容量巨大的黄金借贷市场将会诞生黄金的融资和资本增值效用将进一步放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