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人民币可以兑换成黄金么?

42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比如我有一些钱,但是我想换成黄金来保值可以么?人民币可以兑换成黄金么?具体去哪里兑换?黄金的持有份额有没有上限?这个个人储备黄金犯法么?

比如我有一些钱,但是我想换成黄金来保值可以么?人民币可以兑换成黄金么?具体去哪里兑换?黄金的持有份额有没有上限?这个个人储备黄金犯法么?收起

游客 | 2015-12-29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原諒我優柔寡斷心軟成患
原諒我優柔寡斷心軟成患

12-29 16:01

第一,你当然可以买黄金保值了。但要保值就别买纸黄金了,买实金,就是你能看得到拿到手的黄金第二,国内银行就可以买卖黄金,不知道你们那有没有黄金精炼厂,黄金冶炼厂这样的单位,有的话到他们那买也行,我卖黄金一般卖到精炼厂。第三,黄金持有没有限制的,你只要有钱,你可以都买到黄金第四,不犯法的,私人没经过执政党批准,私自开采黄金才犯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深情予你
深情予你

12-29 16:01

1.可以2.买纸黄金(工行)3.没有上限4.投资不犯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紅了眼
紅了眼

12-29 16:01

真正有保值功能的是实物黄金,实物黄金才是在政治经济动荡中的最好保值工具。投资实物黄金最小买进单位100k,但是只有在不提出黄金实物的条件下才能进行交易,一旦提取了实物黄金从法律上讲就不能够在交易了,但是持有黄金不犯法。你可以到兴业银行也许者华夏银行开户,开通网上理财功能,就能买卖实物黄金,提取黄金实物应该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补充回答:可以提取实物,但提取实物以后就不能合法交易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