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交易成本是多少?

315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中国股市,股票的交易成本是多少呢?

中国股市,股票的交易成本是多少呢?收起

游客 | 2015-12-30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ii〕我的他
〔ii〕我的他

12-30 18:10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当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券监管费(俗称三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2%,实际还有尾数,一般省略为0.02%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面额(每股一元,等同于成交股数)的0.3‰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执着∥
执着∥

12-30 18:10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1、印花税(国家收取):0.1%,也就是千分之一。 2、佣金(证券交易所收取):0.3%,也就是千分之三,当然有的是千分之二点五或千分之一点八等,这取决于证券交易所了。不足五元的按5元收取。 3、过户费:沪每手收0.1元的过户费,不足一元的按一元收取。深不收。 4、成交费,每笔5元(请注意这是每笔,不是每手)。 如果是电话委托,就比我说的要稍微多一点,前两项一般就各为千分之三点五了。 这样算起来投入的资金越多,成本就越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猜不透つ
猜不透つ

12-30 18:10

一般计算不了,具体多少要看证券公司,一般全部加在一起在0.5%-1.2%,视不同的证券公司,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