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

222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之前黄金狂涨,照以前的规律本是金涨银涨,金跌银跌的,可近一星期金涨银不涨,金跌一点银狂跌,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

之前黄金狂涨,照以前的规律本是金涨银涨,金跌银跌的,可近一星期金涨银不涨,金跌一点银狂跌,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收起

游客 | 2016-01-07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两腿间的梦
两腿间的梦

01-07 18:15

美元下跌,导致人们产生恐慌心理,自然推高金价,因为黄金属于货币,贵金属,而且还有避险属性。但是同为贵金属的白银,它更多用于工业,现在经济不景气,白银需求也受一定影响而减少,而且在外汇市场白银的影响力也远远不如黄金,它自然会出现和黄金背离的价格走势。黄金的价格波动不会太大,而且应该有缓慢的增长。自从1976年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导致美元与黄金脱钩之后,它们两者直接就没有太大的联系。现在美国经济不景气,美元下跌,而且全球还没有出现那种货币可以代替美元,各国只能在无奈的避险情绪下选择增持黄金,所以黄金不会大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善解人衣
善解人衣

01-07 18:15

黄金涨是因为他是贵金属,更重要的是黄金现在是属于国际储备。全球金融这么动荡,黄金具有避险功能,所以大涨。白银其实也是在涨的,只是受大宗商品拖累,没涨太大而已。全球经济恢复疲软,白银和黄金还是会涨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老痰酸菜面
老痰酸菜面

01-07 18:15

因为黄金在货币和商品属性中主要是货币属性,在金融不稳地的时候他就是最出色的投资品,其最大用途是央行储存货币或者个人储蓄金条其次装饰品,而白银在双属性中主要是商品属性,其每年最大用途是工业用途其次是装饰品,冲这两项分析就可以看出,近期黄金上涨是因为避险情绪,欧债,美债,全球经济二次探底风险所以黄金一支独秀,而白银阴跌已经很不错了,相比其他大宗商品,股市狂跌,原油狂跌,其他,其他期货狂跌,这其中白银货币属性已经发挥了很大作用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