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中的主要货币对有哪些?

21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外汇中的主要货币对有哪些?

外汇中的主要货币对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6-01-11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浅夜微光昼未至i
浅夜微光昼未至i

01-11 17:15

1、美元(USD):是美国的货币单位。国际贸易与外汇交易中有80%以上使用美元作为计价货币。美元是最活跃的货币,在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占绝对重要的地位。   2、欧元(EUR):是欧洲货币联盟的统一货币。这个联盟体拥有十几个成员国以及3亿多的人口,具有比美国更高的出国供应能力,因此欧元具备与美元同等的实力。   3 、英镑(GBP):是英国的货币单位。1944年布雷顿森林会议后,美元取代了英镑的世界金融霸主地位,现在英镑变成了居于世界第三位的储备货币。   4、日元(JPY):是日本的货币单位。在经贸关系上,日本的贸易收支顺差主要来自美国,而美国的外贸主要得自日本。日元现在仍是亚洲最重要的货币。   5、港元(HKD):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货币单位。港元以美元作为港元的基础和依据,并使二者保持固定的汇率,以联系汇率体制著称于世界。   6、瑞士法郎(CHF):是瑞士联邦的法定货币。瑞士是中立国,国内政治经济局势稳定,且瑞士银行是世界上保密性最好的银行,因此瑞士法郎经常是美元的对手货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北柚已稚
北柚已稚

01-11 17:15

常见的货币对有:EUR/USD;GBP/USD;USD/JPY;USD/CHF;AUD/USD;USD/CAD;EUR/GBP;EUR/JPY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柠殇
情柠殇

01-11 17:15

外汇货币在交易中总是成对出现,每两种货币一组,我们简称为货币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