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网上买卖股票手续费是多少?

214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果网上买卖股票的话,手续费是多少?

如果网上买卖股票的话,手续费是多少?收起

游客 | 2016-01-25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也许俄真的:淑女范er
也许俄真的:淑女范er

01-25 18:10

根据《关于调整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的通知》规定,从2002年5月1日开始,A股、B股、证券投资基金的交易佣金实行最高上限向下浮动制度。(深圳)证券公司向客户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通常这一部分被称为规费,深圳收取0.2175‰ ,上海收取0.1875‰)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深圳)A股、证券投资基金每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B股每笔交易佣金不足1美元或5港元的,按1美元或5港元收取.由上面的通知可知股票佣金理论上只能在3‰~0.2175‰之间浮动.详细费用:收费项目 深圳A股:佣金小于或等于3‰ 起点: 5元。(深圳)(也就是说,如果你买的很少,按照佣金比例产生的佣金费用 低于五元的,按照五元来收取)印花税 1‰ 过户费 无   上海A股:佣金小于或等于3‰ 起点: 5元。(深圳) 印花税 1‰ ,过户费1‰(按股数计算,每1000股收取一元,最低收取一元)   5元起点的意思就是说买卖股票最低要收取5元佣金 ,这个是最低价。举个例子说吧,打的的时候有个起步价,3公里以内10块钱,那么你坐了一公里或者两公里,不到三公里,都要收你10元钱的起步价!用网上交易系统,就可以到交易端查询交割单,找出券商实际收取的费用,除以自己的成交金额就是佣金。(深圳)查询交割,交割单上很详细,佣金、规费、印花税、过户费各是多少.
1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女人,为谁妖
╭★女人,为谁妖

01-25 18:10

现在网上开户后,买卖股票所有手续费是: 1.印花税:单边收取,卖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0.1%)。 2.过户费:仅限于沪市,每1000股收取1元,低于1000股也收取1元。 3.佣金:买卖双向收取,成交金额的0.02%-0.3%,起点5元,因帐户不同,购买资金不同而有所浮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金难买你的心
千金难买你的心

01-25 18:10

目前买卖股票佣金最高的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0,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的佣金。最低的是万分之2,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2元的佣金. 好比买衣服一样,你不还价,人家就赚你30元,你要擅长还价,可能只赚你2元。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最低收5元。 另外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这个是全国统一的,没得商量。买入不用印花税。还有沪市股票每100股收0.06元过户费,深市股票不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