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中国可以炒黄金吗?

136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黄金也好,期货黄金也好,银行纸黄金也好,我都玩过了,股票也好,商品期货也好,股指期货也好,到底,现在中国可以炒黄金吗?

现在中国可以炒黄金吗?

现货黄金也好,期货黄金也好,银行纸黄金也好,我都玩过了,股票也好,商品期货也好,股指期货也好,到底,现在中国可以炒黄金吗?收起

现在中国可以炒黄金吗?
游客 | 2016-02-0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只剩下背影
只剩下背影

02-01 16:55

一直都可以,中国银行已刚刚取得LBMA定价权,工商银行也正在积极加入。中国银行正式获得批准后,上海黄金交易所将参与伦敦金定盘价。LBMA是伦敦金银协会。伦敦金(国内称现货黄金)搭建在外汇平台上,国内炒汇投资者可以在外汇平台软件上找到黄金这个品种。这是普遍的也是几百年来最受追捧的炒金方式。只不过引入中国才几十年。另外国内炒金还有期货,TD,纸黄金等方式,都是与上交所和银行挂钩的业务产品,直接在自己的网银上就可以找到,随时都可以炒。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星光坠落
星光坠落

02-01 16:55

现在股市不给力,很多股民都从股市赚到金市来了。尤其是在2008年—2011年之间现货黄金迎来了它的巅峰时期。随著黄金市场的成熟,参与的人会越来越多。现货黄金利用杠杆原理--低投入、高回报,资金利用率高,保证金原理以小博大,双向交易,双向操作,投资灵活,涨跌双赢,T+0交易,及时操作,扭亏为盈,二十四小时全球同步操作,K线指数单一,无庄家操作,不受人为控制,全球市场,交易活跃,不设涨跌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冷月飘霜
冷月飘霜

02-01 16:55

现在国内炒黄金处于一个灰色的地带的,国家不支撑也不限制,中国金融市场晚于外国,所以现在还在完善之中,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操作,这样将会对你的投资更有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