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佩带黄金首饰时,还要注意服装的衣领、颜色,佩戴者的肤色、年龄、身份、使用场合等等,选择与周围环境相和谐的首饰款式,才能真正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不同场合都佩戴什么样的黄金首饰?在不同场合佩戴黄金首饰有什么讲究?

佩带黄金首饰时,还要注意服装的衣领、颜色,佩戴者的肤色、年龄、身份、使用场合等等,选择与周围环境相和谐的首饰款式,才能真正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不同场合都佩戴什么样的黄金首饰?在不同场合佩戴黄金首饰有什么讲究?收起

游客 | 2016-02-0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月下眉
月下眉

02-04 16:05

1办公室里首饰的巧用,办公室里佩带首饰,应注意品位,格调的选择。考虑服装颜色、款式等因素,选择简单大方的首饰总是你不会后悔的做法。25岁左右的女性以选用较小的,但却精巧的珍珠套饰为好,如果在你常穿的白色立翻领衬衣内配上一条3MM细巧的淡紫色珍珠项链,再加一副配套耳钉,可给你的上司留下一种成熟稳健、工作能力强,办事让人放心的感觉;职位较高的管理层女性应该从表现品味的角度为自己选择一套质地优良、色泽高雅的珍珠饰品,它能帮助你塑造平易、富有内涵、通情达理、懂得生活、容易沟通的整体形象。不相信吗?看看第一夫人希拉里。珍珠是她在演讲场合经常佩戴的装饰。在前些日子的竞选演说中,珍珠还是她的拍档。和谐规范的职业装加上中等大小、设计简约的珍珠首饰令她给人以高贵典雅而又平易近人的印象。2社交聚会时首饰的巧用社交场合是你显露品味、个性的极好机会。你可以借此机会让周围的人了解你个性的另一面。晚宴用的珍珠首饰可考虑选用能强调、显示优雅情调的款式,如较大而突出的珍珠钻石镶嵌的华丽首饰等。3参加婚礼首饰的巧用参加婚礼应避免容易让对方产生喧宾夺主的感觉、过份华丽夸张的装饰。可以追求高雅不俗、清爽淡雅的整体搭配效果。4参加葬礼时的首饰搭配,参加葬礼,最好考虑选用能产生温和、恬静、庄重效果的平静颜色。在国外,葬礼中最常用的服饰是黑色的礼服+珍珠套饰。珍珠镶嵌饰品应选用白色,避免黄金镶嵌,就连珍珠项链用的挂扣也用白色为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君入我心
君入我心

02-04 16:05

一般情况下,工作场合多是以简单为美,如一条精致的项链和吊坠搭配,或是一枚造型简洁的戒指,都会使工作女性的形象表现得朴实大方;而洽谈生意最好以庄重为先,在正装上配一条项链或一枚胸针,总之,庄重的仪表更容易取得他人信任。相反,对于朋友、同事之间的小型休闲聚会,可以选择佩戴一些耀眼的首饰,这样在灯光的照射下,会将女性衬托得更加妩媚动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酒徒萧索
酒徒萧索

02-04 16:05

不同种类的工作有着不同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要求,从事行政类、财务类岗位,要求工作者有踏实细心、沉稳大方的工作态度,所以在选择黄金首饰上也应该保持沉稳大方、简约经典的款式,像那种特性独行、造型夸张的首饰就不太适合佩戴。但如果是从事设计类、策划类的工作,需要大家有一个创新的态度,不断有奇思妙想涌现出来,那些一些造型个性的黄金饰品则会非常适宜。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