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飞机上旅客能携带黄金首饰吗?

1918
被查看
0
关注者

出入境黄金管理很严格,原来50克黄金以上非制成品即算做走私,到底,飞机上旅客能携带黄金首饰吗?

出入境黄金管理很严格,原来50克黄金以上非制成品即算做走私,到底,飞机上旅客能携带黄金首饰吗?收起

游客 | 2016-02-0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白鹿青崖
白鹿青崖

02-04 16:05

飞机上金属戒指能带的,根据民航有关规定,飞机旅客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规定为:非托运行李的体积应能置于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闭式行李架内。1、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10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2、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40CM、20CM,戒指不属于违禁物品,也符合携带行李要求,上飞机可以随身携带。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02-04 16:05

可以带,但为了个人安全,还是不要带太多。(带金耳环或金戒指是没事的,但避免带的身上太多金银首饰)毕竟在机场的什么身份人都是有的,尽可能的避免有人出现看到你的贵重物品而见财起意,发生抢夺等情况出现。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雪朔风凛
雪朔风凛

02-04 16:05

随身带没问题,但是就怕说你这个是金子的就很麻烦,你可以和行李办托运,是最稳妥的。你的化妆品什么的不能随身带,打火机、刀什么的也不行,带就没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