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到国外旅游可以买黄金首饰带回国内吗?

到国外旅游可以买黄金首饰带回国内吗?收起

游客 | 2016-02-0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十里荒凉胭脂泪
十里荒凉胭脂泪

02-05 15:32

对于金银制品进出国境的管理规定:旅客或者受、发货人或者代理人携运金银及其制品(产品)进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必须自入、出境地海关申报。凡隐瞒不报或者用其他方法逃避海关监管偷运金银及其制品(产品,出境,以走私罪论处。入境旅客带进金银及其制品,数量不受限制,但是,必须向入境地海关申报,由海关登记金银的品名、件数、重量等内容后予以放行;如复带金银及其制品出境时,海关凭原入境时的申报单登记的数量、重量查核放行,入境时未向海关申报登记的,或者超过原入境时申报登记数量、重量的,不许携带出境。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所谓繁华刹那
无所谓繁华刹那

02-05 15:32

可以,中国黄金购买可以免征增值税的。只要进入中国海关入关的时候申报就可以,不需要缴税的。欧洲很多国家是严禁携带黄金出境的,像德国对外币、黄金等进出口均不予管制,可任意携入或携出而不需申报,亦可在德国境内自由兑换他种货币而不受任何限制。美国那边的政策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且最近金价一直高涨,不知道美国税率和关口那边有没有新增规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雨残雨坠雨寂悲
雨残雨坠雨寂悲

02-05 15:32

入境旅客带进金银及其制品,数量不受限制,但是,必须向入境地海关申报,由海关登记金银的品名、件数、重量等内容后予以放行;如复带金银及其制品出境时,海关凭原入境时的申报单登记的数量、重量查核放行,入境时未向海关申报登记的,或者超过原入境时申报登记数量、重量的,不许携带出境。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